close

啊~~終於到了萬眾期待的頒獎典禮及抽獎時間了
這次我最印響深刻的就是做女酷斯拉跟做V面具的這兩位
果然~兩位都順利的得獎了^^~

這些照片當中許多人都是VOLKS的重要人物跟化妝師啊...
大家之後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的DOLPA說不一定也會看到她/他們喔





有些得講人還因為太興奮而落淚了
是說花那麼多時間為自己的娃娃做了精心的打扮
看到自己的作品得獎了真的會很開心很感動啊...
每一位得獎者我都覺得是實至名歸
來賓票選獎最後是由女酷斯拉得到
我也是投她一票的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另外V的面具也好可愛啊~還可以戴在娃臉上
也是一個相當棒的設計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幾組的作品
雖然有些得獎有些沒有得獎
不過她們的用心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其中還有娃娃在彈吉他~真的有音樂出來喔














頒完獎之後就是大家最最最期待的抽獎時間囉
先從ONE-OFF DOLL開始~然後再來是一般抽獎
一般抽獎是從最小的獎項娃眼球~製作娃衣的書本~還有娃衣娃鞋~假髮~
到最大獎就是大小SD跟天使囉~這次VOLKS真的是送出很多隻天使啊~
是說PP這次沒什麼中獎運~
ONE-OFF我選了二號~結果一大堆娃友也都看上2號
大家都選她~我自然機會低><~
哈哈~一般抽獎我是26號~結果我聽到有206~260~25~都中獎~就是沒有26...
一整個鬱卒啦~

就是這隻2號~大家都愛她愛得不得了


另外這隻男娃娃抽到的得獎者跟娃長的很像
被頒獎人虧說:" WOW~~ same ~same~"


一般抽獎的部分真的中獎人相當多
因為VOLKS準備的獎項太多了
光是天使就準備了10隻以上
真的很大手筆啊~而且每一隻都很可愛呢^^~
雖然PP沒得獎~不過VOLKS很貼心
頒獎結束後跟沒得獎的大家說~
不要難過~VOLKS的娃越做越好~之後你們會有機會拿到更棒的獎(娃)
一聽也知道是安慰話~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VOLKS也透露說他們現在正在開發某種新款式娃(小size)~ 
還在研發的階段~再過不久後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希望大家到時候會捧場*v*//~
就這樣~第一天的晚會在大家歡樂和諧的氣氛當中結束了

臨走前~VOLKS還貼心的送上每一位與會者一個神秘小禮物
就是這個啦^^~ 打開之後是一條娃娃的小項鍊~


拿完禮物~PP很滿足的跟VOLKS工作人員道謝~
回到房間趕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