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個覺~星期天一大早PP就被自己前一天設的鬧鐘吵醒~~
哈哈~星期天是DOLPA很重要的日子~要來去搶限量商品囉^^~
九點開賣~本來還在想七點起床會不會太早~
所以就先做了一些功課~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到了差不多八點十五分的時候~我到飯店樓下看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原來有些人早上六點就來排隊了~在我前面大約有六十幾位娃友吧~...以下是現場的情況


大家很自動的排成S型的隊伍


時間差不多到了~大家都起身開始等待Ballroom開門


哇~~我後面還有好多好多人啊....
總算VOLKS的工作人員出來跟大家說話
說要請大家耐心等待因為有些人前一天(晚會)並未登記註冊
星期日才來登記的~所以要花一些時間等她們都註冊好了才會開賣
是說我一聽覺得這些娃友可能是專程來買商品的吧??!!
Anyway, 速度進行的還算挺快~PP並沒有等很久就進入會場購買了
當然在等待的時候也拍了些照片囉~



總算輪到我了~
輪到的娃友可以拿到一個提籃入場購買
最先是要先拿到限量商品的購買券
我一開始就最想要買那套BABY的白衣
所以就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張購買券






那到了購買券之後就是正式走入會場購買其他自己想要的商品
會場當中還有很多VOLKS的其他商品~
當然也包括這次特別賣的和服跟日製衣達人的一些作品


結帳的時候等了比較久
大家的購物籃裡都裝了很多不同的商品~
大豐收啊!!!!~


付好錢之後就是到另一邊的櫃檯領取正式的限量衣服
YA!!!限量白衣到手*v*//~


在會場入口的左邊則是美國當地的一些娃衣賣家所擺的販售攤販
有些攤販販賣的商品其實在E-bay上也都看得到
每一個攤販都很有自己的製衣風格
大部份的賣家也都相當積極專業的在向各位娃友推銷自己的商品





PP買了一些給娃的小物之後就回房間休息了
呵呵~這些就是戰利品~


會場當中有一些擺著的娃~
有些是娃友的~因為都很可愛~
獲得同意之後幫可愛的娃娃們照些相片


要養精蓄銳一下了~下午要上化妝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