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v@~ 終於~~終於~~ 終於啊~~
懶蟲PP仔把這組相片給上傳了~~呵呵
雖然拖了好幾個月才幫娃娃照相
不過總算也是完成了~~CC
MSD 18 號頭~
去年LA DOLPA參展的時候特別訂的~

PP對這顆"頭"是很有愛的~~@v@~
娃展的時候有一位美國娃友跟我聊天的時候說了~
"她就像小號的KURUMI"~~
嘿嘿~~這位娃友真是一語道出我的心聲啊
的確的確~~ 我就是喜歡這款跟KURUMI一樣眼睛大大臉圓圓的18小娃頭
LA 會場當天跟 負責訂娃的小姐也是很快的溝通好我心中的造型
說實在的~ 實際訂製出來的模樣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可愛啊^^~
完完全全就是我心中那位純潔無垢的 可愛小貓女(++升級版)Y(*O^)Y~







幫她拍了很多張大頭照~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VOLKS 的化妝技術真是沒話講啊~
那雙眼睛畫的真是太生動了@v@~
水汪汪啊~~ 水汪汪~~cccccc











最近的大阪5也出了這款娃頭的sweet dream版~
名字是 Yui
http://www.volks.co.jp/en/superdollfie/mini_sd/yui_sw/index_yui_sw.aspx























這隻娃的手是握拳樣~ (沒錯~~就是小貓女必備手勢)
腳型可穿木屐 (啊~~ 我在期待要幫她穿上可愛的貓女和服{#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腿部是訂小鳥坐~
詳細的訂購資訊都在之前LA行- day 1 FCS的照片當中











這隻娃是今年三月左右收到~ 暑假才拍照~
現在暑假都快結束了才上傳(哇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太懶啦~~~)
我幫她取名為Juri
希望她每天都活潑快樂~^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