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總算是收到我去年就訂的花君DVD
漫長的等待啊~
早知道應該上下集分開訂~就不會等那麼久了~><~
這部日劇陪我度過了去年難熬的Midpoint...
暑假時要做大型報告不是很開心的事情咧~
還好每個禮拜看著花君~心情也就好了許多^^~



我買的這套是日版花君~有附特典的版本


DVD的樣式~
做成像書本一樣可以翻閱~
前篇當中有四片DVD
第一片是劇中飾演可愛女主角芦屋瑞稀的堀北真希(Horikita Maki)~~


MAKI 的男裝扮像我很喜歡咧~
好可愛的小正太一枚^o^)Y~~~


第二片是飾演佐野泉的小栗旬(OGURI SHUN)


第三片是飾演中津秀一的生田斗真(Ikuta Toma) 


第四片是特典映像
背景是教室~


劇中主角們所唸的學校--櫻開學園
真的很漂亮啊~這間學校~~


前篇當中還有附上一本小寫真書


三位主角的合照~
也是我最喜歡的花君照片之一


瑞稀偷看睡覺當中的泉
呵呵~兩人的側面都很好看耶~


瑞稀睡倒在秀一的肩上
秀一被瑞稀煞到~想偷親她


秀一跟瑞稀一起練舞的橋段~


聖普羅學園的雲雀大人跟雲雀四人組
全部都是大美女呢~~
(由左至右)
平 爱梨(飾 阿部野エリカ) - 黒瀬 真奈美(飾 今池 こまり)- 岩佐 真悠子(飾 花屋敷 ひばり)- 
桐谷 美玲(飾 尼崎 カンナ)- 岸里樹理 (飾 松田 まどか)


這張很搞笑~MAKI還把手擋在斗真臉上~CC


花君第十一集當中跳啦啦隊的學生合照
Maki在前排中間~好小一隻啊~~超CUTE~


全班合照~大家感情很好呢!!


三位男女主角下了戲感情也是粉不錯的啦~~呵呵


泉在戲中養的校狗~裕次郎
只跟泉還有女生親近~還會偷女生內衣褲~CC


前篇的另一項贈品~就是領帶啦~~~
這條領帶在日本雅虎很搶手呢~


後篇的DVD當中除了本篇的日劇之外~也有特典映像
背景是櫻開學園的學校宿舍~


最後就是泉跟瑞稀的房間^^~


後篇的贈品是櫻開學園的校徽
還有一盒撲克牌~


校徽顏色搭的好~繡的也精緻
Cosplay的時候很好用啊~~


DVD發售紀念的撲克牌~


大家的臉印在每一張撲克牌上
真的太感動了~我把幾位重要主配角的照片拿出來照一下


喜歡花樣少年少女的大家
絕對不要錯過這套絕對具有收藏價值的DVD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