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很好看啊~至少是我喜歡的影片類型囉~看完之後一直想要買DVD收藏~
本來之前要訂的時候一直訂不到~以為賣光~還好後來又有貨了
我買的這套是最凶版的DVD~裡面有附衣服的版本
這部電影出的週邊商品真的很多啊~ 尤其衣服~每一件我都很喜歡
不過我想要的那件要三百美金以上~看到馬上放棄~哈哈~所以就想收集這套最凶~
至少也是有附T一件的啦~


最凶版DVD外盒包裝封面及封底


內盒包裝封面及封底 (內盒中包括DVD,明信片,跟小冊子)


DVD盒上的圖案~ (漫畫版的兩位男主角)


DVD盒翻開來之後~內側是全部角色的大合照~


贈品明信片~哈哈~漫畫版的果然都很可愛^^~


這個也是贈品明信片~


贈品小冊子中的角色介紹~


小冊子中的內頁~


贈品衣服~~是說我好喜歡這個圖案~
可是可是可是~~這件size對我來說也大太多了啊~~~><~
想想在家穿好了~可以自High用~


袖口上也有武裝戰線的字樣~


贈品護腕~~


因為很喜歡這部電影~
所以咧~我連電影寫真書都去買了~CC
書裡有非常多精采的圖片~經典的場景~


小栗在演這部的時候也在演花君還有其他角色~超拼的咧~
同時間要立刻融入不同的角色~粉厲害啊!!!!!!


好久沒看山田演的戲~他在這部裡面的表演很不錯ㄛ~


跟堀北真希同個事務所的黑木梅紗~最近要演"川島芳子"~很期待她未來的表現啊@v@//~






電影當中我挺喜愛的打鬥場景~可以再打多一點都好~
還沒看過癮啊~~~


呵呵~你們兩位可以再鬥狠一點~越熱血越好啦~


淋成落湯雞的小栗~不過這張照片我大愛啊~~*v*




電影網站~有本電影的後續消息ㄛ~~持續更新當中
http://www.crows-zero.jp/index.html


哈哈哈哈哈哈~~~~CROWS ZERO II 明年(2009)要出囉~~
超級期待啦~~^^//~~希望趕快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