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票好朋友來我舊金山家裡玩
之前答應幫好朋友妹妹畫球鞋(答應了少說有半年以上吧...沒時間畫啊...)
妹妹說一隻要星際寶貝史迪奇~一隻要海綿寶寶史棒奇~我當初一聽還以為聽錯咧!!
這樣會搭嗎??~ 兩種不同生物咧~ 一隻外太空~一隻住海底
不過聽說妹妹就是要"兩隻不一樣才炫"~也就沒再多問什麼
以下是畫完的成果:


是說P仔也沒畫過帆布鞋
當初想說管他的~啊就畫畫看囉
真的畫不成功再賠妹妹一雙鞋~~keke
第一隻鞋我畫的是Stitch
我朋友說要畫新年感覺的樣式
所以我就畫了一隻史迪奇在說新年快樂

亂七八糟的文具+一大堆玩具+畫畫的工具=我的工作地
工具是臨時買的~平常我很少用壓克力畫囉~


本來是白白的球鞋
鉛筆打底~之後就上色~
剛畫好史迪奇的頭時~朋友之一進我房間拍了照片


第一面完成的部分就是鼠年新年快樂


之後陸陸續續完成其他面
印象中好像是從早上11點畫到晚上八九點吧
中間有吃吃喝喝了一堆東西~昏沉了一陣子(因為都坐在椅子上畫~很容易想睡)
這天下午我其他的好朋友都自己去玩了~
晚上的時候其中一位回來送便當給我吃~吃完繼續畫

這面畫的是ALOHA HAPPY NEW YEAR


這一面是年年有餘~~(嗯嗯~沒錯~鱷魚牌的球鞋)


畫完之後也挺晚了
朋友們也都回到我家
我畫完史迪奇之後很累~就先洗澡睡覺了

後來又隔了幾天~
朋友跟我講說要來點不一樣的
另外一隻鞋反正我也還沒畫
想說要來大家好朋友即興創作
反正要畫海綿寶寶嗎...
就把整隻鞋噴的黃黃的就好啦~
然後跟妹妹講說這就是海綿寶寶放大之後身體的一部份
大家起鬨這個IDEA也就定案

之後我就跟朋友到處玩~也就沒繼續再畫
一直到大家要離開舊金山的前兩天我才跟朋友趁著黑夜把鞋給噴黃了...
黃澄澄的鞋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啦
本來要就這樣一隻黃黃的鞋給妹妹的
不過最後P仔還是很有良心的多加了一些圖案在上面啦~~~哈哈
這面很偷懶~只有畫泡泡加水母


這面畫了史棒奇的臉~跟HAPPYPANTS


另一面畫上史棒奇與派翠克吃IN-N-OUT漢堡


最後這面圖是在我朋友們要去飛機場坐飛機回台的前一個半小時畫好的
我噴了噴保護漆之後就算完工了~~
想說畫好的鞋馬上就要上飛機飛回台灣了
亂捨不得的~趕緊照幾張相~~@.@~~~








這雙鞋目前是已經送交到妹妹手上~
聽說生日的時候要穿去學校~~~
這位妹妹是台大生~
朋友之一開玩笑說: "穿出去人家想說這位妹妹腦子是有問題喔??
還以為自己是台大的...."
(這是我朋友說的~不關我的事...)

畫這雙球鞋是個很好玩的經驗
不過PP非專業~所以只是畫來好玩練習跟送人的
如果覺得畫的不好傷眼~大家看看也就算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