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這家是在Milpitas的金玉滿堂~
離我家挺遠的~
不過當天去的時候很多人呢~
這家的菜都還不錯吃~
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道蜜汁火腿跟竹筒飯






























這邊是去我朋友的姑婆家吃飯
姑婆上菜~ 每一道都很有媽媽味~還有養生米~真的是一極棒的好吃!!
姑婆自己做的泡芙也是一絕啊...比很多外面店家賣的還要更好吃喔~~

















去萬家香買了一大堆滷味跟POPEYES炸雞
我自己吃的是辣味酢醬麵~超好吃啦~









這家是日本城的紅花餐廳
是說當天過新年沒有太多其他選擇了
這家也一段時間沒來了
就來吃吃囉~^^~
這次的廚師把愛心炒飯炒的很香~~*v*//~















大華99超市當中的澳門街
應該在舊金山的華人有大半都吃過這家吧~~CC
我也不例外囉~




這次朋友們來真的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還有很多去過的餐廳
不過因為吃得太入迷都忘記照相了
想到的時候都已經吃光光...
哈哈~~~
大家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吃過喔
下次來再去別的地方吃好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