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我到LA的三年二班吃中餐
裡面的裝飾擺設讓人很懷念啊...都是小時候教室當中的課桌椅
牆上還有幾間學校的制服
服務人員穿的是北一跟建中的制服
很可愛的一間店~裡面賣的都是台灣小吃


在裡面吃飯像是在教室中上課一樣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覺得挺新鮮
佈告欄上還有開喜婆婆跟泡麵盒子


店裡的鐵路便當還挺有趣的
用小時候媽媽準備的鐵便當盒裝
吃起還很有feel~


打開來之後就是香噴噴的飯菜囉


炸臭豆腐也還不錯吃
我喜歡旁邊酸酸的高麗菜


飲料點了黑糖奶茶~
杯子還破了一點~真的是很有古早味
溫溫熱的感覺真棒啊*v*~


餐後甜點是芒果冰
我朋友在吃的~不知道味道如何啊....@.@~


懷念的綠色書包...以前也是背了幾年~~


One more picture~~


吃完囉^^~上路之前再拍一張外觀~很可愛很溫暖很台味的一間店
我喜歡啦~~哈哈~~
飽飽飽~接下來要往旅館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