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起床準備準備之後就要去參加DOLPA了
之前從來沒參加過~很緊張呢
這次參加的場地是在旅館的地下一樓
七點整的時候我先到了樓下去簽到~ 要先簽名在waiting list上面
然後VOLKS的員工會一個一個報名字~等報到名字之後才能開始訂購想要的FCS
DOLPA兩天都是在飯店當中的Plaza Ballroom舉行的


七點簽完名之後我就先回旅館房間休息了
到了九點的時候DOLPA才會正式開放讓大家入內購買FCS
約八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我到了樓下看已經很多娃友都在門外等待了


進入Ballroom之後就是要先排隊登記註冊
VOLKS會給這次參加者參加徽章~然後抽獎單~跟一些會場資料提袋等等東西
參加徽章上有一朵花的代表是娃友(有VOLKS 會員卡)而不是陪同的親人或朋友
徽章每次進出會場都要戴上以方便會場工作人員辨認


有很多抽獎單~有one-off娃~一般抽獎單~跟名單(要貼身上)~還有競標單(競標娃娃)


會場資料~內容中包含這次的會場流程跟簡易地圖


因為很多人都簽名要購買FCS~
所以離報到我名字還很久
就先在會場拍拍會場展出的娃跟娃頭




會場當中有擺放很多不同款式的頭型~娃體~手腳~以及附件供大家選擇
有已經畫好妝的以及未上妝的
大家可以依照已經畫好的範例來選擇自己心中想要建構的FCS娃娃


另外VOLKS還貼心的準備了專門為娃友們擺設的拍照區
娃友們可以把自己家的娃放在桌上拍美美的照片


 

這個就是waiting list~
想要買FCS的娃友就把名字寫上去


等了約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之後輪到我了
娃友們都正在認真的跟VOLKS工作人員討論她們心中想要的FCS


我訂了一隻F-18 MSD頭的娃娃
大約要三個月之後才會到家吧
等等等囉~^v^~希望她會很可愛^^~
這個就是FCS的訂單
價錢是484美金~這個是公訂價~每隻MSD娃都是同個價錢
可以選擇所有你自己想要的配件~
我是訂普通肌
腿部我訂短腿因為這款腿可以把腳左右放
坐起來很可愛^^~


訂完之後就付錢了
好快啊...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
可能是我比較快吧
看其他娃友都跟VOLKS工作人員討論好久
我有聽到其中一位要把他的娃整張臉做成貓臉
聽起來超酷的~
很想看看成品呢!!!!
我訂完FCS之後也有點累了
所以就回房休息一下
因為晚上還有更重要的晚餐會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