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快要到旅館的路上
PP才發現原來路被封鎖了
前方的路被好幾台警車檔住了
而且警方封鎖的現場就是我要回的旅館
看到前方的車全部都繞道了,也只好跟著走
繞道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著...
糟糕...該不會回不了旅館了吧?!

繞了旅館外圍一大圈才發現
原來不只有我的旅館
連旁邊的旅館也都被警車跟十幾台消防車包圍了
還有很多位旅館員工站在外面
這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說先去別地方晃晃吧~
看看半個小時之後會不會狀況解決
PP就先繞到了附近的雜貨店買了一些晚上要吃的零食
大約20分鐘不到就忍不住了
決定再開車回去看看
結果事故似乎還是沒解決...

PP到就在旅館隔壁街的Denny's買了一杯熱可可
打了個電話問了旅館
旅館的人跟我講
要我從旅館後方的巷子中進入....
(聽到這裡我實在心裡一頓嘔...早知道就早點打電話了)

之後就順利的回到旅館了
後來隔天才知道原來是我們隔壁棟的兩間旅館發生火災
(這個是VOLKS的人講的)
不過還好我們旅館沒事
CC...還好還好...星期六就是DOLPA了
萬分的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