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ner Party在三點半的時候開始讓早上沒有參加FCS的人開始登記
因為我早上已經都註冊好了
所以我一直到四點半的時候才去到會場
到了會場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坐定位了
我看到嚇了一跳!!因為跟早上比起來人數至少多了十倍以上
呵呵~~很開心啊~~看到有那麼多的人來參加DOLPA~感動喔~~~^^~


我因為晚到的關係
就坐在比較後面的位子~看不太到前面咧><~~
剛開始的時候就是一些VOLKS重要幹部的介紹
然後還有致詞~
能夠看到一些仰慕已久的大師級VOLKS工作人員真的是超級超級興奮
在場的大家也都對她/他們抱以熱烈的掌聲!!


致詞完之後大家就開始吃飯囉
是說我中午吃過所以沒有很餓
才四點半多將近五點
我就先去拍拍照囉
晚會的現場有大家期待已久的ONE-OFF娃娃群
還有以電影為主題~娃友們熱情參予的娃娃選美比賽
以下就是選美比賽當中的參賽娃娃^^~
每一隻娃都看得出來是精心的打扮
娃友們真的非常的有創意而且很用心啊....^v^//~






























































































ONE-OFF 娃全部都擺在會場前方~
這次的ONEOFF我都好喜歡啊
美呆了啦@o@~







































































會場前方另一端是Ruby娃~
是說我看了本尊之後還是有點惡寒
比網站上看起來更美式的感覺
當然她們兩位的妝近看真的畫得很仔細啊...

拍完照之後我才開始拿菜吃
也沒剩多少食物了~
還好中午我到永和豆漿吃的挺飽
沒有很餓~
所以就夾了些蔬果魚肉跟拿了幾個蛋糕吃
VOLKS準備的食物都是美式的~沙拉吧~魚肉~薯泥~ 蛋糕~ 
我拿菜回到座位上時發現~
桌上竟然多了兩個可愛的小袋子^^~
原來是同桌的娃友親手做的小物~要送給同桌的朋友們
收到小禮物好感動啊!!!!~也覺得自己真是粗心~沒有好好準備些東西來送給跟我同桌的娃友><~


吃完晚餐之後就是今天晚會重頭戲的登場囉
頒獎~跟抽獎!!!!
下回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gm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